妻子遭遣返 丈夫帶女兒自殺 美移民走上絕路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泰國餐館擔任廚師的西迪查(Sittichai Boonkeian),2月21日被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13歲女兒艾南亞(Ananya Mungmart)陳屍床上。

據曼谷郵報稱,警方判定這是謀殺自殺案,西迪查住在泰國的太太瓊芮(Chonrat Mungmart)認為,丈夫平時愛家又勤勞,走上絕路,是因為家人分散帶來的焦慮和問題所致。

瓊芮因為假結婚,2012年被美國移民當局遣返。

2005年西迪查拿到綠卡,他想把家人帶來美國,但是用綠卡要等五年,於是律師安排瓊芮和一名美國人結婚好助她入境,律師告訴瓊芮,西迪查入美籍後,她可與新丈夫離婚,再與西迪查結婚。

瓊芮申請到未婚妻簽證,帶著女兒來美,並付律師6000美元。假結婚10個月後,瓊芮與新丈夫離婚,再與西迪查簽結婚證書。但她不再有配偶簽證,變成非法留美。

2012年2月,西迪查成為美國公民,但在為妻子辦身份面談時,移民官員發現瓊芮假結婚和非法居留,同年10月被遣返回泰國。

西迪查再為妻子申請簽證三次都失敗。

為了辦身份,西迪查花了不少錢,他也擔心因在餐館工作沒時間陪女兒,致使艾南亞經常一人在家。為了幫助媽媽來美,艾南亞寫信給大使館,請求他們忘記「所有的壞事」。

在瓊芮得知惡耗後,她終於獲得3個月緊急簽證來美辦喪事。瓊芮相信,因為丈夫壓力太大,又害怕女兒無人照顧,導致他走上絕路。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