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黑龍江省礦工的錢去哪兒了

3月6日,中共兩會上黑龍江省省長陸昊在記者會上推銷「黑龍江經驗」時稱:「龍煤井下職工8萬人,到現在為止,沒有少發一個月工資,沒有減一分收入。」次日,習近平專門來到黑龍江省代表團座談,詳細了解黑龍江國企龍煤集團的生產經營情況,並聽取來自煤炭企業代表的發言,計劃將「黑龍江經驗」向大陸推廣。

消息傳回當地,3月9日,雙鴨山礦業集團八大礦區爆發了幾萬工人及家屬上街抗議政府欠薪的行動。礦工們稱欠薪已經半年了,他們舉著「陸昊睜眼說瞎話」、「我們活著我們要吃飯」、「共產黨還我們錢」等標語,包圍了龍煤集團總部,並與警方發生衝突。3月12日,陸昊召開有關龍煤的專題會議,承認龍煤集團確實拖欠工資,3月13日,陸昊再次就此事表態認錯。

有報導稱,雙鴨山礦業集團從2014年起開始拖欠工資,並持續縮減工資,到本月只開一半的工資,很多工人只拿幾百塊錢工資,已無法維持生活。而除了雙鴨山之外,龍媒集團下屬的鶴崗、七台河礦業集團也一樣存在發不出工資問題。

龍媒集團作為黑龍江省最大的國有企業,長期拖欠礦工工資,作為黑龍江省的省領導,不可能不知道,既然知道,為什麼一直不解決?答案之一是沒錢?為什麼沒錢,表面上是經濟不景氣,國有企業在走下坡路等等因素,而最根本原因正是中共制度性的腐敗和習慣性的作惡所致。

中共今天的整體經濟狀況都不景氣,隨時可能崩潰,這在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時就已經註定。1999年由江澤民一手發動的持續至今的這場殘酷的迫害運動,無疑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犯罪行為,這種大規模泯滅人性的殘酷迫害之所以能持續至今,靠的正是強大的財力支持,如果沒有強大的資金投入,這種沒人性的迫害早就難以為繼。

為了迫害法輪功,大量的資金從國庫和其他資源中被取出,這不僅給國家經濟發展帶來嚴重後果,而且給全國民眾生計帶來巨大壓力。在迫害最殘酷時期,中共拿出國民生產總值的四分之一的財力用來迫害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這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所以能繼續的最主要原因之一。這些巨額資金來源於國內外的投資和人民辛苦勞動的血汗錢,連同強加於法輪功學員、家屬和相關單位的非法罰金。巨額資金被用於中共的公安、國安、610非法機構和外交、媒體宣傳等犯罪組織的犯罪活動。

同時,中共大規模擴建勞教所、洗腦班等犯罪基地,曾有報導稱:2001年12月,江澤民投入四十二億元人民幣建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除此之外,中共用金錢刺激和鼓勵更多的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獎勵迫害的兇手。從城市到邊遠的農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辦公室的官員,到處搜捕法輪功學員,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估計至少僱用了數百萬人,為其效力,這些人的工資、獎金、加班費,以及補貼等加在一塊兒,這筆帳每年可達上千億元人民幣。在這些年的持續迫害中,當那些作惡的具體執行人員被問到「為什麼作惡」時,最常見的回答是「共產黨給我錢」。可見,沒有巨額的金錢做誘餌,迫害法輪功根本難以持續。

江澤民在用金錢刺激惡人作惡的同時,再撥巨款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製作各種詆毀法輪功、煽動仇恨的宣傳品,如書籍、光碟、宣傳畫、影視作品等;派大量特工前往海外,用來監控、干擾、詆毀海外法輪功學員,收集所謂黑名單等;投資海外媒體抹黑法輪功;此外,江澤民拱手將人民的血汗錢,向發展中國家提供大量無償的經濟援助,以換得盟友在聯合國人權會議等場合投票反對針對中國人權記錄的批評。除了這些罪惡,江澤民再讓自己的兒子江綿恆「悶聲發大財」,一邊巨額貪腐國有資產,一邊利用其以腐敗建立的龐大的「電信王國」為依託,打造所謂的「金盾工程」,封鎖互聯網,阻止中國人了解國外資訊尤其是法輪功真相。

江澤民如此罪惡滔天的罪行之所以能維持下去,還需要一個維持作惡的外部環境,那就是打造一個腐敗的利益集團,因此江澤民提出來著名的「悶聲發大財」的口號,江澤民時期的中共官員,只要不質疑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吃喝嫖賭、貪污腐敗、無惡不作,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同情、支持法輪功。看看今天習近平面臨的爛攤子,就知道江澤民禍害中國的程度有多甚,再看看那些落馬的中共貪官已經被縮水的貪腐金額,以及花樣翻新的淫亂歷史,就知道今天的中國人負擔有多重。作為中國人,不僅要養活中共這個附著在各級政府身上的寄生蟲,還要養活慾望無止境的從上到下的大大小小的中共貪官;不僅要養活貪官本人,還要養活貪官們的情婦、情夫和私生子們。

腐敗、作惡、在腐敗中繼續作惡,長期成為中共官場的普遍生態環境。黑龍江省只不過是這種普遍現象中的一個典型和代表。

在2014年10月28日,中紀委公布第八巡視組對黑龍江省的巡視情況,批評黑龍江省反腐不力,屢次提出高層官員吸取「田韓」案教訓不夠深刻,通報措辭嚴厲,直指「一把手」的頂風違紀案件。中紀委批評黑龍江省的問題嚴重,表面上是:領導幹部官商勾結、權錢色交易、賤賣國產、利益輸送及為情婦經商謀利提供方便等「塌方式腐敗」,而實質上是因為當地官員積極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所致。

中紀委提到的「田韓」案,正是腐敗和作惡的共同體。所謂「田韓」案,「田」即前黑龍江省長田鳳山;「韓」即前黑龍江省政協主席韓桂芝。兩人因巨額貪腐分別被判處無期徒刑和死緩。「田韓」案是黑龍江省官場在2003年至2004年間爆發的貪腐要案,「田韓」案後,該省5名副省級官員辭職或被免職,一大批地廳級官員也因此案相繼下台。因「田韓」案去職的官員,都是追隨江澤民流氓政治集團的貪官污吏,他們真正的政績不為人知,而迫害法輪功卻尤為賣力,特別是田鳳山和韓桂芝,都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中「榜上有名」。

中紀委在2014年重提「田韓」案,映射的正是黑龍江省的現任省委書記王憲魁。王憲魁自2010年8月調任黑龍江省以來,直接指揮對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其任職至今,迫害人權的惡性事件頻頻發生。

2013年新年期間,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在依蘭縣境內巡視時,看到懸掛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真相條幅後既震驚又惱怒,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調查、偵破」。黑龍江省公安廳和哈爾濱市610、市公安局立刻進入高度緊張狀態,迅速成立「專案組」進駐依蘭縣。

黑龍江省公安廳從2013年3月29日晚起,夥同黑龍江依蘭縣公安局、方正縣公安局,採用跟蹤、定位等非法手段,對依蘭縣內的達連河鎮、三道崗鎮、道台橋鎮、團山子鄉等地的法輪功學員,按事先擬好的名單瘋狂抓捕,僅幾天的時間,抓捕近60人。

在黑龍江大綁架案後不久,王憲魁又親自到黑龍江省各大城市責令當地官員和警察嚴打法輪功學員。黑龍江省大慶、綏化、齊齊哈爾市、哈爾濱等地要求盤查本單位法輪功學員,逼迫簽「不煉功」的保證書。大慶市「洗腦班」又死灰復燃,大慶下屬的縣、鎮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到本地「洗腦班」或建三江「洗腦班」迫害。

2014年3月,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在黑龍江建三江七星農場代理公民合法維權案件,揭露黑監獄內幕,卻遭當地警察野蠻暴打,四位律師被打斷二十四根肋骨,三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建三江的暴行震驚了國際社會。

2014年,公安部重發認定邪教的正式文件《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通知中沒有法輪功。王憲魁所在的黑龍江省卻動用權力指使電台等媒體引用江澤民追隨者、某非法組織的言論,把法輪功加入,列在第一。

在2015年5月,習近平當局改革立案制度,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自去年5月以來,大陸法輪功學員開始大面積的實名控告江澤民,開啟了聲勢浩大的訴江大潮。黑龍江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迫害致死人數居全國各省第一,因而黑龍江省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在全國也是遙遙領先。依法起訴江澤民,本來是給一些被動參與迫害的官員、執法人員反思改過的機會。而黑龍江省在省委書記王憲魁的布置下,由黑龍江省委、610辦公室、政法委、公安廳具體操控,並由各地國保、派出所具體實施,不僅攔截控告書,而且大規模綁架抓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不斷上門騷擾,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斷水、斷電、抄家、罰款、非法拘留、強製法輪功學員寫不起訴的「保證書」等犯罪手段。其中,雙城市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大慶市區內有七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訴江以來,騷擾、迫害訴江人員的情況時有發生,但像黑龍江省這樣大規模、有預謀、有組織的綁架迫害情況實屬罕見,尤其是當越來越多的民眾通過訴江大潮看到邪惡大勢已去,即將被繩之以法時,明真相的警察和民眾越來越多,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也越來越多。黑龍江省能在此時還在囂張作惡,沒有巨大的資金投入、沒有以金錢做獎賞的利益誘惑,絕不會有那麼多的部門、那麼多的傻瓜會主動配合作惡,雖然這是一筆黑帳,就像中共各級黨務部門的運轉資金一樣,雖然從來沒有列入預算,也從來沒有公開,但這筆巨額的開銷卻客觀存在,並且全部由老百姓買單。

習近平當局反腐以來,黑龍江省的腐敗沒有得到遏制,迫害法輪功卻依舊很賣力,腐敗貪的是老百姓的血汗錢,迫害法輪功、維穩民眾靠的更是全體納稅人的血汗錢,這是中共這種邪惡的制度使然。這次黑龍江省的礦工不僅走上街頭來維護自己的正當權利,更可貴的是,中國的百姓終於對奴役自己六十多年的中共有了更清楚的認識,因此,他們才能打出「共產黨還我們錢」這樣的口號。今天,越來越多的人們已經認識到,中共制度存在一天,中國人就將被奴役一天,中共制度存在一天,中國人就將被榨取一天。只有退出中共,解體中共,中國人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