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民房失火兩亡一傷 華人居鄰心驚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昨晚10:30左右,皇后區艾姆赫斯特一棟民房發生2級大火,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住在隔壁的華人居民講述了她們一家昨晚的經歷。

發生火災的伊薩卡街42-28號房屋,距離艾姆赫斯特M、R地鐵站只有5分鐘左右的步行路程。火勢達到2級,三人在大火熄滅後被發現,2人不幸身亡,一人重傷。

附近居民Gencis Florimy:「我出來就看見成群的消防車,外面全是煙。」

附近居民John Agudelo:「火很大,我就住在街角,我們走到窗前,看到好多火焰,消防局來了很多救火車。」

不少居民聽到聲響,出門查看情況。

起火房屋鄰居張女士:「我女兒問我:媽媽今晚能不能睡啊。」

張女士一家就住在隔壁。所幸房子並未受到波及。火災發生時,一家人毫不知情,直到有人敲門告知。

起火房屋鄰居張女士:「有人告訴我隔壁著火了,我下來一看,真的!我兒子都睡了,大概十點半左右。」

隨後張女士就見到了濃煙,於是馬上叫醒家人。

起火房屋鄰居張女士:「我就把我兒子,女兒,老公都叫起來。因為這個煙,再遲一點小孩子就不得了了。」

大火在夜裡12點左右被完全撲滅,但濃煙太大,張女士一家只能到朋友家過夜。

從房屋外觀察,大火幾乎將一樓燒燬,二樓並沒有受到太大牽連,還能看到白色牆面被微微燻黑。房子正面外牆也沒有明顯焚燒痕跡,右側房屋的牆皮卻被燒爛一大片。

目前火災原因還在調查,死者身份也尚未公布。

據張女士介紹,隔壁房主是一名年邁的白人,同住的還有一名腿有殘疾的非洲裔居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