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親子同樂日 3月26日凱辛娜公園舉行

冬去春來,萬物復甦。由紐約勵馨婦幼關懷中心和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主辦的「復活節親子同樂日」,將於3月26日在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舉行,屆時將有氣球傘、袋鼠跳、彩蛋尋寶等多個遊戲等著小朋友來玩,現場還提供許多精美禮物。

活動時間:3月26日週六下午1點至4點
活動地點: 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草坪

2. 僑教中心免費培訓「中國戲劇服飾文化」

從四月底開始,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將舉辦中國戲劇文化的免費培訓,主要面向中文學校教師。屆時,將由「中國戲劇工作坊」創辦人馮光宇和史蒂芬.凱派林,介紹戲劇服裝的設計、類別及其與表演的關係,學習如何穿戴戲服等,讓中文老師了解中國傳統戲劇文化,把道具和戲服帶到中文學校的教育中,寓教於樂,傳播中華文化。

培訓時間:4月30日至5月28日每個星期六早上10點至下午2點
培訓地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報名電話:718-886-7770轉分機106 聯繫人:鮑小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