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國際航線將提供Wi-Fi WOW廉航飛歐洲只要149包稅提前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综合报导)加航近日宣布,將在國際航班上提供機上Wi-Fi服務。加航在其北美航班已經提供了Wi-Fi服務。

據CBC報導,加航將於今年秋季在其寬體客機波音777上開始安裝飛機WiFi服務商Gogo最新技術2Ku衛星技術。

「加拿大航空很高興的宣佈,將提供給乘客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能夠上網的服務,這項服務從北美航線擴展到了國際航班,使用的是衛星技術。」加航客機服務總裁Ben Smith說。

加航的主要對手WestJet已經在很大一部分航班上提供衛星聯網服務,並計劃在所有的航班上提供收費聯網服務。

Gogo的2Ku衛星技術已經在全球14個航空公司的大約2500架商業航班上應用,價錢要取決於航空公司,短時間上網的基本收費是$5,月費超過$50,年費超過$500,可以在許多航班上聯網。

大公司靠服務取勝那麼小公司只能打價格戰了。

WOW廉航提前 飛歐單程149元包稅

廉價航空公司WOW Air也在最近宣布,把自蒙特利爾特魯多機場(YUL)和多倫多皮爾遜機場(YYZ)至歐洲的廉價航班的推出日提前,分別從5月12日、20日提前至5月4日、11日。

同時從原來的每周4個航班增加為:自多倫多出發的每周增加至6班,自蒙城起飛的每周增加至5班。

推薦閱讀:從多倫多飛冰島只要$99 去歐洲不到200 哇航搶灘北美

信息來源: 加拿大廣播公司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