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表演之內涵 觀眾感嘆共鳴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神韻週末(3月12、13日)在悉尼的演出讓各族裔人士大開眼界,喜愛有加,更讓在海外的華人為中華文化得以展示而倍感自豪。請看報導。

舞蹈歌唱藝術家Cecil Grivas:「這是一場彙集多種表演形式的美麗融合,視覺效果令人驚嘆。」

畫家Briony Hodgson:「很巧妙的融合,所有元素呈現在一起非常美。顏色、服裝、編舞都很美麗,背景天幕十分震撼。運用背景的方式,天幕與舞臺之間的過渡很巧妙,就像Cecil剛才說到的。音樂十分悅耳,主持人對每一個節目的解說都很棒,交響樂團,樂器表演都太美妙了。」

舞蹈歌唱藝術家Cecil Grivas:「那些色彩讓我傾倒,非常鼓舞人心,我感動得抹了幾次淚水,太美了。」

來澳10年的北京人Jo Zhou表示神韻讓她感到自豪。

語言學校教師Jo Zhou:「我感覺很高興,覺得中國神傳文化在那麼多人面前得到展示覺得很高興,很自豪。我比較喜歡那些舞蹈,還有那些服裝,非常的色彩鮮豔,他們跳得非常輕快,讓人覺得看了之後心情很愉快,也能感受到神的力量。就是感覺到腦子不會想其他的亂七八糟的事情,你就會專注在看演出上面,不會走神,不會想到平常生活一些你不願意想起來的事情,你就覺得整個被吸進去了,就很專注地看。」

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也讓觀眾產生共鳴。

語言學校英語教師Melanie Quin:「演出中有三個字,真善忍,我絕對認同。當我聽到真善忍這三個字時,我就流淚。演出絢麗多彩,超級專業水準,歡暢喜悅。」

零售商Sami Huq:「我們從坎培拉趕來,就為了看這場演出。演出太棒了,超凡脫俗,演出團體中的每位演員的表演,相互之間的協調配合之精彩,是我們一生中至少都要看一次的演出。」

UTS大學學生管理員Neaha Yadav:「太美了,十分震撼,沒有詞語可以表達,無以言表,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非常棒!」

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