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2016紐約人才招聘會 23日法拉盛舉行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由華埠人力中心(CMP)主辦的人才招聘會,將於本月23日,在法拉盛登場,來了解一下。

人力中心2016法拉盛人才招聘會,由人力中心和聯合健康保險共同舉辦,吸引來自布碌崙、皇后區,和曼哈頓等地區的十二家公司參與,包括:BestBuy、時代華納、聯合健康保險公司、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愛迪生聯合電器公司、富國銀行等。(詳細招聘職位和公司,請見本條新聞正文圖片。)

招聘會的時間是3月23日,星期三,十點到三點,招聘會地址位於聯合健康保險辦事處(136-02 Roosevelt Ave, 3rd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應聘者當天需要正裝出席,並且攜帶20份個人簡歷。

此外,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也和人力中心合作,每週一、二、三在其社區辦公室(法拉盛38大道136-20號10A室),開放職業諮詢、小商業發展諮詢,有興趣的觀眾,可以撥打電話預約(212-227-1740,212-571-1690轉230)。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