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戲子劉雲山會見扎克伯格

形同納粹德國時期戈貝爾的劉雲山,在踐踏憲法、捂住人的嘴巴不讓人說話方面,挺能耐的,在演戲方面的功夫也十分了得。3月19日,戲子劉雲山在京會見了社交媒體臉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

這一極富諷刺意味的會見,確如網民所言,太有「喜感」了,太過搞笑了。這一會見,實質也就是口罩和嘴巴的碰撞。劉雲山譬若口罩,是箝制言論的。臉書形同一張大嘴巴,是便於網民言說的。

口罩和嘴巴聯袂登台,在北京這個大舞台上,就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戲劇效果,令人捧腹,將冷嘲熱諷的黨國網民,娛樂得幾乎要噴飯。捂嘴隊隊長居然還有這樣的演出天才,真讓觀眾大開眼界了。

戲子劉雲山演了這麼一齣戲,除了讓人苦澀地一笑,是否予網民以福利呢?沒有。「中國互聯網經過20多年發展,走出了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發展治理之路。」這就是劉雲山在演出中所說的台詞。

「中國特色的發展治理之路」,無語啊。黨國將互聯網硬生生演變成區域網,網上高聳著一面「偉大的牆」,這就是所謂的「發展」。在「治理」方面,倒確實是富有「特色」,且「富有成效」。

這表現在無度揮霍民脂民膏,安排蜂擁的捂嘴隊隊員和網路水軍,去盯著網民說了什麼,去極力模糊網民的認識……這表現在「對症下藥」,在立法時將法律權當胡辣湯,想往裡頭加啥就加啥……

和劉雲山同在一戰壕里的張德江,自「主導立法」以來,高頻出台了多少惡法,這在國人有目共見。因了區域網的「治理」,因了相應出台的惡法,黨國因言獲罪的網民不是在減少,而是已劇增。

就在戲子劉雲山會見扎克伯格的前幾天,我因一天寫作了兩篇銳評劉雲山的文章,開了近十年的谷歌博客即被刪除,近千篇文章不翼而飛。而老作家鐵流揭批了劉雲山,則迄今還是有「罪」之身。

戲子劉雲山分明是怕人說話的,為什麼還要欲蓋彌彰,上演會見扎克伯格的鬧劇呢?無非是因為政治需要鬥爭需要。台詞後面的潛台詞是:你們看看,俺是相對開明的,俺都會見臉書的創始人了。

這也是在將習近平的軍。剩下的讓你自個想:俺也是無奈啊,俺在習近平屋檐下,有了這份心,出不了這份力。於是角色分配又成了:「好人」劉雲山,「壞人」習近平。這棋走得高,實在是高。

寫於2016年3月21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36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837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