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居民剃光頭爲兒童癌症研究募款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2000年,一羣人決定用剃光頭的方式爲兒童癌症研究募款,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真的募集到超過10萬美元善款。如今,St. Baldrick基金會已經是全球最大的兒童癌症研究基金的資助者。最近,洛杉磯長灘的學校也決定加入這項慈善活動。

長灘居民近日聚集在Millikan高中,參加剃頭活動,激勵親友們爲兒童癌症研究捐款,募款目標是30萬美元。

一名學生以一首勵志歌曲拉開該活動序幕,超過100名學生和當地居民,包括8位女孩子,參加了活動。

Millikan高中學生Donovan Beck:「我一直堅持剃頭11年,我有許多家庭成員受到癌症的侵害,我們學校也有學生和老師得癌症,我覺得這樣做能幫助他們。」

募集到的款項將交給St. Baldrick基金會。

6歲小男孩Caleb是一名當地教師的兒子,目前正在接受神經組織癌症的治療。在活動中,他幫助父親Jordan Bradfield剃了頭。

6歲癌症患者之父Jordan Bradfield:「Caleb將接受的一項治療實際上就是St. Baldrick基金會資助研發的。希望研究人員能用募集款項爲孩子們開發更多治療方法。」

16歲的Austin Molina罹患4期橫紋肌肉瘤,這是一種肌肉組織癌症。他也幫助進行剃頭,他剛剛經歷了28週的強化治療,他說這個活動很有積極意義。

癌症患者Austin Molina:「人生可能會經歷黑暗時期,也會有幸福時刻,有時你會生病,有時會很困惑。」

來自Supercuts美髮連鎖店的志願者也參加了活動,幫助剃頭。

St. Baldrick基金會僅在2016年,就已募集到超過1800萬美元資金。在3月份的全美活動中,有近4.3萬人登記剃頭。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