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壞爸爸 填詞演唱宣傳新片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力挺洪金寶新片,香港演員劉德華不僅出資擔任監製,演唱主題曲,還一反以往形象在劇中飾演壞爸爸一角。華仔超高人氣,(20日)與洪金寶現身香港旺角賣場,為電影宣傳,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香港演員劉德華以及洪金寶,現身旺角大賣場,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做宣傳,電影由洪金寶親自操刀,劉德華不僅出資擔任監製,也在劇中演出關鍵角色。

一反以往形象,劉德華飾演壞爸爸,但演唱電影主題曲《原諒我》,則深情唱出好爸爸心聲。

《我的特工爺爺》電影主題曲:「沒有你沒有我沒有了 所有生活」

香港演員劉德華:「其實一個男人要說對不起或求人原諒是滿難開口,但在電影的最後,大家最重要的時刻,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最想跟他說對不起的人,也都希望他可以說聲原諒我們。」

洪金寶現身電影宣傳,還有100多位小朋友現場學功夫,就連華仔也一起學,擺出武打動作。華仔現身,引爆全場觀眾熱情,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站滿四層看臺觀看,華仔超高人氣,也為電影做足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祥龍、王文君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