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銀行流出十元紙幣 傳遞訴江信息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佳木斯1705人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行動仍然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2015年5月27號到2016年2月14號,僅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個城市,就有1705人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報導說,這些人中,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家屬,也有被病痛折磨、求醫無門、修煉法輪功後痊癒的公民。有地稅局稅務幹部、政府部門中層官員,基層銀行行長,也有曾任縣長和人大主任的政府官員,以及軍醫、武警部隊退伍軍人,還有因不明真相而參與迫害、後來明白真相的勞教所警察。

銀行流出十元紙幣 傳遞訴江信息

另外,中國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的消息,也通過多種途徑在中國民間流傳,甚至從銀行取出的紙幣上都印有相關信息。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日前,一位上海白領人士向記者提供了一張10元紙幣的圖片,圖片清楚顯示,紙幣上印有「全民起訴江澤民」和「2015年5月底到12月14日有逾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司法部門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的字樣。

這位女士介紹說,這是上海一家高端服務性行業給客人找錢時發現的,當時前臺服務員告訴客人說,這錢是他們從銀行換回來的。

學民思潮停止運作 黃之鋒籌組新團體

曾經在香港「雨傘運動」擔任領導角色的香港學生團體——「學民思潮」,3月20號宣佈停止運作,召集人黃之鋒和多位成員在記者會上發言。

他們表示,從「雨傘運動」後,組織者就在不停的思考未來的方向,經半年討論,他們明白,學民思潮高度政治化,令他們難以進入校園,而作為學生組織,學民思潮又難以處理未來可能要面對的自決運動。因此,學民思潮決定停止運作,讓成員分別成立不同組織。

學民思潮停止運作後,黃之鋒和部分成員將會在4月籌組新團體參政,而黃子悅則會帶領的新學生組織走進校園,推動中學生公民教育,以及討論和教育相關的政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