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出現幻覺 英男子斬首華裔妻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英國劍橋郡一名港人後代女科學家,去年遭精神病發的丈夫殘殺,頭顱慘被割下。3月17日(周四),殺害妻子的英國男子承認誤殺罪,被判無限期入住精神病院。

案發在去年8月,當時警方接到姓何(Samantha Ho)的39歲妻子報案,到場後發現其40歲丈夫艾倫(Timothy Allen)全身鮮血,並用刀不斷刺向家中寵物犬。在附近,則見到了死者被斬去的頭。

案情指,當時艾倫與妻子一起觀看《X Factor》時,突然精神病發作,自殺不遂,轉而襲擊妻子和狗。艾倫表示出現幻覺,看到節目中的舞蹈員是被木偶師控制,他怕木偶師會煩擾自己與妻子,令他們「永遠入地獄」,於是企圖自殺並殺害妻子

醫學報告顯示艾倫2004年機車車禍後,開始出現精神病障礙。法官認為他對公眾構成威脅,故判他無限期入住精神病院。

何生前任職於醫藥公司Asterand,在英國出生,父母是香港移民。兩人在讀大學期間認識,於前年搬到劍橋郡聖尼奧茲居住,在鄰居眼中一直是一對恩愛夫妻。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