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安省移民新法對房產投資開放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我們在稍早的節目中為大家介紹了加拿大安省企業家移民新規,這次節目接著為您介紹安省投資移民的另一類公司類(Corporate Stream)移民。企業家類項目要求投資金額較小,對申請人自身素質要求較高;而公司類項目適合在安省開辦房地產開發投資公司,可解決國內中大型企業委派的中高級員工在加拿大的身份問題,下面我們來聽一聽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做一個說明。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表示,公司類項目適合有意向在安省發展的國內中大型企業,投資額較高最低為500萬加元。順帶解決中高級員工在加拿大的身份問題(不超過5個員工)。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中小型企業絕對不會為了移民投資500萬來加拿大,所以說公司類移民主要是國內申請人主要是規模大的,或者是上市公司,或者是中外合資公司,跨國公司,他的業務準備擴展到安省。」

如果在中國就從事房地產開發,則需要1000萬投資額。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首先你在國內就是從事房地產開發,已經有三年以上的歷史,然後投資1000萬,每年不可以投資多過三個項目。」

公司類投資移民要求在安省投資設立企業的主要目的是經營獲利,而不單純為了移民,對於派駐安省的5位員工也有要求。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帶5個人來,他們在母公司一定是高管,比如是董事,沒有股份的,公司副總裁啊,財務經理,項目經理,中層或中層以上的有技術的才能帶來。」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認為,安省公司類投資移民項目在房地產開發領域是大的突破,但對申請人要求也不低,比如兩年後英語達到CLB5即雅思5分,每年居住9個月,積極參與企業經營管理。

資深移民顧問黃漢豪:「五個主要的員工,每一個首先要創造5個就業機會給本土的永久居民或者加拿大公民﹔如果你來了真正開業後,未來的三年他是有監管的,兩年以後第20個月你可以向安省政府上報最後報表,我在過去兩年經營情況如何。」

黃漢豪也建議有意申請安省投資移民的華人朋友,因為企業家移民和公司類移民旨在吸收不同的人群,申請人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項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