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隻烏鴉排列鐵軌死亡 令美國當地居民驚疑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宇報導)日前,美國密西根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一段火車鐵軌上,驚見約300隻烏鴉的屍體,而且排列整齊。由於死因不明,當局正在展開調查。有當地居民對這一現象感到質疑,不明白烏鴉為何會集體死亡。

在赫爾默路(Helmer Road)附近的居民日前發現,一段火車鐵軌上,約300隻烏鴉的屍體橫列延伸約183公尺長,屍體整齊地排列在靠近鐵軌的東側。

當地居民對這一現象感到驚疑,不明白烏鴉為何會集體死亡。

有居民將這一現象拍成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並通知自然資源部(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目前,該部門已展開調查。

自然資源部野生動物學家湯普森(Sara Thompson)表示,這些烏鴉死亡的數量驚人。上個月,她還發現離此幾百公尺的地方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當時,也有大批死鳥出現在相同鐵軌的附近,而且鳥死於創傷,可能是被火車撞死。

湯普森說,這次已把死烏鴉的肝臟樣本,送到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化學實驗室進行化驗,以確定烏鴉死亡原因。化驗結果預計要等幾週才能得知。

該化驗結果可能將有助於釐清,如果烏鴉是被火車撞死的,為何它們未能避開火車。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