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天坑事件系列報導(七)】停水15天 管道終修好 房客房東釋然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上的天坑事件中,558號房產業主之一的江先生接到環保局的通知,限期要修復漏水的地下管道。幾經周折,在停水15天後,江先生的工程隊終於完工。在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後,江先生後悔沒有事先買保險。請看報導。

從賓州餐館請假回來紐約的江先生,跑前跑後的監督工程的進展。江先生曾用一整天的時間找到這個有執照的工程隊,申請環保局和交通局的開工許可,用了近兩週的時間。停水15天,花了1萬美元,真正施工僅用了5個小時。

房東江先生:「華人一定要買水道保險,沒有保險像我這樣,錢花這麼多,路又塞住了,客人又麻煩15天。」

在飽受停水之苦的房客,非常高興,終於通水了。

房客吳女士:「特別高興,好像整個人都輕鬆了。」

江先生表示,事情發生後,很多福州老鄉非常關心買地下水管保險的事。記者在詢問了一些社區組織後,發現因為此項保險不屬於政府福利,不會幫助申請。對於不懂英文的華裔房東,可能要找人上網申請。

首先登陸環保局的網站,找到地下管道保護計劃的鏈接後,按步驟進行網絡申請。申請獲得批准後,將在30天內生效。供水管道只需每月4.49美元,而排水管道每月只需8.47美元。如果有問題,就可以打電話來維修。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