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當天 美東面臨雨雪降溫(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春分當天 美東面臨雨雪降溫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1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這個週日將是中國二十四節氣中的春分,也是西方傳統上春季開始的日子,這一天將晝夜等長。但是似乎有人忘記告訴大自然春天來了。

美國中大西洋和新英格蘭地區預計這個週日將遭遇風暴襲擊,也會給紐約市帶來雪花和冰點上下的氣溫。

目前還無法風暴的確切路徑,美國東海岸也可能避過風暴中心的光顧。

但風暴一旦登陸,將給華盛頓特區、費城、巴爾的摩和中大西洋地區帶去雨雪天氣,紐約市也可能迎來1英寸的降雪。降雪還可能持續到週一,使累積降雪量達到2英寸。新英格蘭地區則會有數英寸的降雪。

不過對紐約市而言,去年春分也遭遇冰點上下的氣溫,降雪更達到5英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