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5s將降價 或低於200美元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蘋果公司將於3月21日的春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小屏幕4英寸的iPhone SE,傳該機推出後,iPhone 5s的價格就將跌至200美元。

iPhone 5S推出市場已經有3年的時間,當年iPhone 5S上市時,成為蘋果公司在南亞和其它的開發中國家與新興市場的主力。

據News Independent網站3月15日報導,當下個月蘋果小屏幕新機iPhone SE推出後,iPhone 5S的價格就會滑落。預計新機iPhone SE的價格會在450美元上下,而iPhone 5S的價格將跌落至歷史新低,約200美元左右。

許多網路謠言稱,新小屏幕4英寸的iPhone SE在規格上和iPhone 6類似,像是A9處理器、2GB的RAM、16GB的儲存容量,擁有Touch ID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以及1,642mAh電池,比iPhone 5S的1,570mAh電池稍微大一點,以及1,200萬像素的攝像機。

傳搭載iOS 9.3的iPhone SE,外形和尺寸將完全和iPhone 5s相似,不過少了iPhone 6的曲面屏幕,反倒可能採用和iPhone 5s一樣的平面屏幕。

News Independent說,隨著iPhone SE上市,iPhone 5s的銷售量有可能會水漲船高,尤其在開發中國家。

──轉自《大紀元》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