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總統提名大法官 麥康奈爾:不會採取行動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總統提名大法官 麥康奈爾:不會採取行動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針對奧巴馬總統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週三表示,雖然提名是總統的憲法義務,但參議院有檢查總統權力的地位。

麥康奈爾堅稱,應該由下任總統應提名大法官,「接任的法官可能會從根本上改變最高法院的方向,並對我們的國家產生深遠影響,所以,當然,當然美國人民應該在法院的方向上保有發言權」。

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哈里·里德則表示,總統已經完成自己的工作,現在該輪到參議院完成憲法職責,對總統的提名人召集聽證會和投票表决。

麥康奈爾反駁說,國會和總統應該在能達成共識的問題上花時間,而不是討論沒有達成協議的問題。他的發言人表示,這位負責安排參議院日程的參議員已經致電被提名的加蘭,表示參議院不會為這項提名採取任何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