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天安門再有訪民喝農藥被帶走

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3月16號,中共「人大」會議閉幕,上午11點多,一位女訪民在天安門附近喝農藥維權,遭到截訪人員毆打,並被戴上手銬押走。

2. 山東軍人訪民團進京上訪 被控

據大陸「維權網」3月16號報導,中共兩會期間,30名山東籍退伍軍人因生活困難,聯合進京向當局討要說法,但是,在德州服務站被攔截,目前已經被截訪人員押回、關押。

3. 威海爛尾樓業主維權 4人被抓

3月15號,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爛尾樓「新羅小鎮」項目的百名業主代表,到文登區政府維權,遭警察鎮壓,4名業主被抓。

4. 成都爛尾樓業主維權 多人被毆打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國鳳新派客項目原定5月30號交房,但整個樓盤已停工多時,3月15號,數百業主前往維權,遭到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2名業主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