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宣佈多倫多為2017年永不屈服運動會主辦城市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本周三,哈里王子宣佈多倫多將舉辦2017年的永不屈服運動會

哈里王子于2013年創辦了永不屈服運動會,這是一項為負傷軍人舉辦的一場國際性體育賽事。第一屆賽事于2014年在英國倫敦舉行,今年將於5月8日至5月12日在美國城市奧蘭多舉辦,2017年9月,第三屆運動會會在多倫多拉開戰幕。

哈里王子表示,2017年的運動會將吸引來自更多國家,更多運動員參加,運動會也會增加更多的比賽項目,比如加拿大國家的特色冰上運動。哈利王子也計劃在今年5月訪問多倫多,距離上次來訪已經時隔25年。

據悉,2017年的運動會,將有超過600位來自16個國家的負傷軍人角力12項比賽項目。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與安省省長韋恩都表達了對這屆運動會的期待以及全力支持。第三屆永不屈服運動會恰逢加拿大建國150週年,屆時多倫多將會熱鬧非凡。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