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確認週日的爆炸襲擊者是一名24歲的女庫爾德工人黨成員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據telegraph報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7人死亡,一百多人受傷。這是當地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襲擊事件。官方已經證實,襲擊者是一名24歲的女庫爾德工人黨成員。

事件發生在周日傍晚6:45,市中心紅新月廣場附近的巴士站。時值交通繁忙時段,以致造成嚴重傷亡。強大的爆炸聲傳到數公里之外,多部汽車被炸毀,其中幾輛巴士燃燒殆盡。爆炸現場周圍數百米分佈著司法部、內政部、高等法院等政府機構。爆炸發生後,大批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救援。

另據土耳其AA(Anadolu Agency)報導,土耳其內政部已確認,發動週日攻擊的是24歲的Seher Cagla Demir,居住在土耳其東部省份卡爾斯的卡厄茲曼區。

內政部在週二的聲明中說,Demir在2013年加入庫爾德工人黨恐怖組織,並在敘利亞接受了恐怖組織PYD的軍事部門YPG的培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