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特蕾莎修女顯神蹟 羅馬天主教宗將封聖(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羅馬天主教宗將封聖特蕾莎修女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15,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週二宣布,將在9月4日的儀式上向特蕾莎修女封聖。

特蕾莎修女以終生為窮人服務而廣為人知,在世界各地建立了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孤兒院、流動廚房和診所等。

梵蒂岡去年12月將2008年一位巴西男子的腦瘤治愈歸於特蕾莎修女的代禱,這是她獲得封聖所需的第二個神蹟

特蕾莎修女獲得封聖所需的第一個神蹟,是2002年被認定治癒了一個患結核病和癌症的孟加拉國女子。

1910年出生的特蕾莎修女是阿爾巴尼亞人,一生大部分時間在印度度過,並創建了仁愛傳教會,1997年在印度去世。

特蕾莎修女還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責任編輯:徐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