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偉大銷售員訪談 (一) 成功的秘訣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被譽為世界最偉大銷售員的美國汽車銷售「喬•吉拉德」(Joe Girard),近日(台灣時間3月21日)在台灣舉辦「封麥」演講會,今年87歲高齡的他,擁有五項吉尼斯世界記錄,並連續12年獲得最佳汽車銷售員榮譽,被稱為1天可以銷售六臺汽車。本臺記者最近造訪了這位傳奇人物的家,並對他進行了專訪。我們將分期與大家分享。今天我們來看訪談的第一部分內容:成功的秘訣

喬吉拉德的家,是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附近的一座小城,跟自己的太太Kitty過著幸福、快樂的晚年生活。在他的家中,處處都非常整潔、有條理,會讓人感到,作為享譽世界的一名銷售界大師、翹楚,他的成功絕非偶然。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沒有甚麼秘訣,任何人跟你說要告訴你秘訣,就離他遠點。人們會想,秘訣其實就一個,生活的秘訣就是做你想做的,把它都寫下來,然後自己堅持下去把它實現。這就是為何我在辦公室放了個小牌,上面寫著49(喬•吉拉德退休年齡),那就是我的目標,也是我努力實現了的。」

吉拉德認為,能不能成功全在於自己的認知。如果消極對待困難,認定自己會失敗,那就可能失敗。他覺得信念很重要。

世界最偉大銷售員喬•吉拉德:「所以當時運不濟,人們都默認了這種困難,但我不會。如果他們認定時局艱困,他們會怨天尤人,我不會。那時局要好我會努力做更好,永遠努力做更好。比如不管昨天我賣了甚麼,我會努力比昨天做更好,直到沒有人會比我做更好。無論時局好壞我都會做更好。關鍵全在於你的信念。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要有堅定信念。」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謝宗延密歇根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