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洋洲巡演圓滿結束 粉絲歡送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進行了6天7場的演出後,圓滿完成了澳洲與紐西蘭的大洋洲巡演之行,於14號上午離開。粉絲們一早趕到悉尼國際機場歡送。粉絲表示,期盼神韻明年再來大洋洲巡演。

神韻粉絲們早已等候在悉尼國際機場,為喜愛的神韻藝術家們送機,感謝他們帶來的精彩演出。

粉絲索尼婭•宋:「我一大早就開車趕過來,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自從他們來澳洲演出之後,我每年都來,我特別特別喜歡他們帶來的傳統文化,看了之後我個人非常受益,非常非常的喜歡,我希望能多看他們幾眼。」

粉絲Nicole Hond:「我非常喜愛神韻藝術團,真的太棒了。我喜愛他們的服裝、樂器和表演。」

粉絲麥克•王:「今天一大早就趕來,非常感謝神韻為我們帶來這麼美好的演出,希望他們明年再來。」

粉絲們熱情歡送,依依不捨。

神韻演員們也表示,感覺和當地觀眾特別有共鳴。大洋洲巡演是一個難忘的珍貴經歷。

領舞演員周書汀:「今年看到有很多觀眾,票房都很成功,觀眾的反應都很熱烈。(最後)辛苦會辛苦,但是覺得很值得,看到觀眾對我們的反應,就像謝幕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很激動地站起來,跟我們說謝謝,謝謝,就覺得很值得。」

主持人林理善:「觀眾非常非常的熱情。那我們挺高興的來到這裡,那麼歡迎我們演出,能欣賞這個演出和我們演出傳達的信息和內容,覺得和當地觀眾特別有共鳴。」

二胡獨奏王真:「我第一次來澳洲,我感覺澳洲的觀眾非常溫暖,整個演出他們都非常熱烈的鼓掌,所以我以後還希望能在來澳洲演出。」

粉絲們向神韻明星揮手告別,期盼神韻明年再次光臨。

在結束了大洋洲之旅後,神韻藝術家們啟程前往下一站台灣,從臺北開始亞洲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