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重返紐約州府 議員大力支持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紐約當地時間3月14號,美東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位於奧爾巴尼的紐約州立法院大樓內,舉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傳遞美好訊息的同時,也提醒人們關注對人權的迫害。來看報導。

這間鋪滿花崗岩的大廳,是紐約州的議員們,進出辦公室的重要通道。3月14、15號兩天,「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畫作就在這裡展出。

奧爾巴尼展方負責人Helena Cheng:「最主要我希望,紐約州全部的議員,不管是眾議員還是參議員,還有他們的工作人員,都能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相。」

據主辦人員介紹,本次真善忍美展的成功舉辦,也要感謝紐約州參議員Jack Martins的有力支持。

紐約州參議員Jack Martins:「中共在世界上沒它的位置,法輪功是很好的傳統修煉方法,他倡導的原則是我們每個人要遵循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從真善忍中得到激勵。」

真善忍國際美展已經在紐約州府舉辦過至少三次,本次展覽,主辦方帶來了油畫、水彩等類型的作品,通過這種獨特方式,讓人們進一步了解他們的信仰,法輪功。

紐約州參議員Jack Martins:「我很高興看到同事們經過這裡,停下來諮詢,簽署請願書,表達他們的支持,都是正面有意義的,也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的巨大支持,和所有相關的,我們一直堅定支持的。」

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持續對法輪功進行鎮壓,已證實有數千學員被迫害致死。而法輪功學員介紹,實際數字要比這多得多。來觀看美展的觀眾,因好人受難的場面感動落淚。

紐約州府工作人員Lynn Couey:「發生的事情,讓我感到很傷心,這些事很讓我擔憂,每個人也都要為此擔憂,因為這些不該發生。」

奧爾巴尼華裔居民黃先生:「還蠻震撼的,就是說,一個政府可以對人民,做出這種事情來。(指著一幅畫)她雖然連嘴都沒有開,但可以傳達到她內心的感受。」

自2004年開始舉辦以來,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全世界50多個國家的800多座城市巡迴。其中不乏世界上久負盛名的畫廊。本次美展,預計在15號下午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奧爾巴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