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她看我的眼神」 非裔女竟出拳攻擊華裔女(組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報導)繼華人外賣郎被打事件後,日前,在美國紐約地鐵上又發生一起華裔女子遭非洲裔女子暴力攻擊事件。而非洲女打人的理由竟是不喜歡坐在她附近的華女看她的眼神。警察調查發現,該非洲裔女子是個前科纍纍的慣犯。

據PIX11新聞網報導,3月12日上午8時許,在一列由布碌侖(Brooklyn)開往皇后區的Q線地鐵上,當列車即將駛入國王高速路站(Kings Highway Station)時,一名25歲的非裔女青年巴巴羅(Monique Barbaro)突然站起來,對坐在她附近的一名華女大吼「走開」(Move)。華女一看情形不好,即起身準備離開。不料巴巴羅卻跟上來,不由分說對着華女的頭部猛揍,還不斷飆出種族歧視的言語。車內其他乘客見狀立刻撥打911報警。

列車駛入國王高速路站後,兩名非洲裔警員趕來將巴巴羅逮捕。巴巴羅表情猙獰,一邊掙扎一邊不斷辱罵、尖叫。事後,她聲稱自己打人的原因是「我就是不喜歡她挨着我坐,不喜歡她看我的眼神。」

無端被攻擊的華女則因頭部受傷當場暈眩不止。警員逮捕巴巴羅時,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爲受傷華女診治。但該女子拒絕到醫院就醫檢查,自願返回家中休息。

事後,負責辦案的警方表示,巴巴羅是個前科累累的慣犯,此前至少有五次因無故騷擾和攻擊他人而被捕。巴巴羅還非法持有大麻。就在上週四(3月10日)因在皇后區的某建築大廳內吸食大麻而被捕。目前,她還沒有因在地鐵上攻擊華裔女子而被控罪。警方稱,巴巴羅需要先接受精神鑑定。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