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省長認錯 礦工示威仍持續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舊金山大遊行 天國樂團受歡迎

3月12號,美國舊金山舉行第165屆聖派翠剋日大遊行(St Patrick’s Day Parade),這是當地規模最大的遊行之一,參加團體有140個,現場觀眾多達10萬人。由當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美西天國樂團也應邀參加,他們祥和的陣容,雄壯的樂曲,受到遊行主辦方和觀眾的讚許。

一對來自聖荷西的母女說,這是我們看到的最好的樂隊,他們的服裝非常獨特、好看,我們很喜歡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的隊伍參加遊行。

還有一位當天剛從大陸來到美國的女士則表示,想不到連這裡都有法輪大法,看到法輪大法的隊伍,非常激動。

黑龍江省長認錯 礦工示威仍持續

黑龍江雙鴨山市的數千煤礦工人抗議長期拖欠工資的行動,13號已經進入第5天。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局已經調派上千特警到場,但礦工們的抗議方式有所改變。

報導引述現場維權人士的話說,和之前阻斷交通不同,現在的抗議基本在龍煤礦業集團前的廣場上進行。但有消息說,有人試圖在抗議礦工中挑起事端,以便可以使當局以暴亂的名義進行鎮壓。

據報導,龍煤集團長期拖欠工人工資,但黑龍江省長陸昊3月6號卻在中共的「兩會」上聲稱,「不欠礦工一分錢」,消息傳回當地,引發礦工集體憤怒,9號開始大規模示威抗議。

儘管省長陸昊12號已經承認欠薪,並表示本週內就會解決問題,但是,礦工的抗議行動13號依然在持續。

有關事件的詳細報導,我們將在稍後播出,請繼續關注。

港團體中聯辦示威 籲釋放維權人士

3月12號,包括香港支聯會在內的七個香港團體,發起遊行示威,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早前被抓捕的維權律師、勞工維權人士及宗教人士等。

示威人士舉著他們在中國新年前舉辦的「萬家祝福,棗棗茴香」活動中徵集的2000多張「福」字,一路遊行到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將這些「福」字交給他們,已表達讓被捕人士回家的意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