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網路設「美人計」 竊取韓國機密資料

【新唐人2016年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昨天(當地時間11日)韓國國家情報院在報告中稱,朝鮮網路上使用「美人計」,以期竊取韓國機密情報。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在國會情報委員會報告中指出,朝鮮從2015年年底開始,利用美女照片開設臉書帳號,再用這些「美女帳號」和10數名韓國前任或現任公職人員交友,以便於竊取韓國機密情報,或者利用這些帳戶散布虛假的韓國消息,意圖激化韓國國內的理念矛盾。

報導稱,對此國情院發出呼籲,希望政府公職人員不要在網上隨意交友,尤其是不認識的「美女」,更應該拒絕。

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李喆雨稱,朝鮮稱正在進行干擾GPS的網上恐怖襲擊的訓練。他警告說,這是一種十分危險的行為,提醒韓國當局予以重視。李喆雨強調,GPS恐怖襲擊十分危險,嚴重時甚至可以擾亂飛機飛行方向。

不僅如此,有調查顯示,朝鮮還冒充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統一部、外交部等政府機構發放郵件,成功入侵約40多人的智能手機,包括軍隊中的核心人士、外交人士、安保人士等。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