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紐約觀神韻 盛讚演出超凡脫俗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訊】神韻藝術團在3月又回到紐約市加場演出。來自紐奧爾良的慈善家,儘管錯過神韻到紐奧良的巡演,依然抓住機會,在紐約林肯中心如願觀賞演出。

來自紐奧爾良的藝術慈善家Cowart女士,經常從事各種藝術慈善募款活動。她不斷讚賞神韻演出的豐富內容。

紐奧爾良慈善家Constance Cowart:「我很重視視覺感受,我很喜歡演出的所有色彩和服裝,也很自然的喜歡上男低音和男高音的聲樂演出。我喜歡大型製作,而神韻就是一個超大製作。」

紐奧爾良慈善家Constance Cowart:「那些顏色,和優美的動作很壯觀,這真是一場超凡的演出。」

對於能抓住這次機會在紐約林肯中心觀賞神韻演出,她感到十分開心。

紐奧爾良慈善家Constance Cowart:「神韻當時在紐奧爾良的演出,我沒辦法去,我很高興這週末能在紐約觀賞演出。我會叫身邊的人都來看神韻,無庸置疑。」

一直到13號,神韻藝術團每天在紐約林肯中心都有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