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色彩應用 令悉尼觀眾回味無窮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1號在澳洲悉尼的第四場演出,觀眾讚嘆神韻演出中服裝和色彩的應用,令人回味無窮。

形象設計師薇薇安•凱博:「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演出中對色彩的應用令人驚奇。我從來沒有發現可以這樣使用顏色。舞蹈很完美,我也真想上去這樣跳舞,很優美,充滿女性溫柔美。男演員的舞蹈很棒。這真是完美的演出。」

觀眾萊克茜•登特認為神韻是回味無窮的演出。

表演專業學生萊克茜•登特:「給我深刻印象的是服裝的多樣,可以想像設計師和演員在一起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展現如此美麗的一場演出。在以後很長一段時間內,我會一直回味這場演出。」

觀眾紛紛表示將要推薦神韻給身邊的朋友。

兒童服務中心主管瑪麗兒露•富基斯:「非常傑出的演出,我喜歡其中的每一分鐘。我也喜歡樂隊的演奏,演出的服裝如此美麗和色彩繽紛。服裝的細節部分也很完美。再加上配合精準的舞蹈本身,舞蹈演員的技術也非常高超。真是太棒了。每一個部分我都喜歡。」

「我對神韻演出印象深刻,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下次一定會再來觀看。我也要告訴所有人一定來看神韻的表演,非常棒!非常神奇的演出,絕對令人滿意。」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