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演出 二胡讓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8號在悉尼的演出,讓觀眾驚嘆傳統中華文化的智慧。有觀眾表示,演出不僅展現了優美的舞蹈,也融合了色彩、燈光、聲音等多樣藝術元素,而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更讓他們大開眼界。

悉尼大學牙醫學院講師Andrew Terry:「演出十分精彩,融合了色彩、燈光、聲音為一體,絕對是值得我再來觀看的演出。」

神韻多樣的藝術形式,以及獨特的樂器讓Andrew讚嘆不已。

悉尼大學牙醫學院講師Andrew Terry:「演出啟示中華文化歷史。同時表演中還融合了多樣的藝術形式,不僅有舞蹈,還有交響樂團、歌劇式演唱,還有一些我不很熟悉的不同中國樂器的演奏。」

觀眾十分欣賞傳統的中國樂器二胡。

Arbonne公司護膚品代表Angie Scoble:「二胡演奏家是怎麼用兩根弦演奏的?我們剛才還在說,這太不可思議了,只有兩根弦。演員有時還不是拉,而是像斷奏的撥弦,太驚奇了。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聆聽,非常美妙,充滿情感。」

Angie Scoble表示,要帶女兒來觀看神韻演出。

Arbonne公司護膚品代表Angie Scoble:「太驚奇了,手絹舞最吸引我,十分美麗,配飾也非常美麗,那些色彩繽紛飄揚,我女兒九歲在學舞蹈,她會喜歡的,我下次帶她來看。」

神韻豐富的藝術表現力也讓觀眾為之傾倒。

Arbonne公司護膚品代表Angie Scoble:「我喜歡看演出中的故事情節,喜歡看故事的發展,以及貫穿的故事線索。」

Arbonne公司護膚品代表Sue Bishop:「讓我十分驚奇的是服裝的美麗色彩。演員使用的絲巾、扇子,以及如何用這些道具表現。水上仙女的舞蹈,扇子看起來就好像水波一樣。手絹舞中演員可以讓手絹轉動自如,不可思議,十分驚奇。」

公司護膚品代表Sue Bishop Arbonne:「這完全是一個集聽覺、視覺和情感的體驗,所有這些都在其中,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