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情人節要奢華?八卦山帶遊客發呆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下星期一就是白色情人節,彰化這個星期六(12日),在八卦山舉辦名為「發呆‧情人夜」活動,邀請情侶一起來看表演、玩遊戲、吃點心,享受不一樣的情人夜。

美聲歌姬李安美小妹妹現場獻唱,與會來賓凝神聆聽,還有亮麗的敦煌舞蹈演出,以及市集美食等,這是專為情人舉辦的發呆情人夜活動。

彰化縣長 魏明谷:「播放電影,還也有鋼琴的演奏,還有美聲歌劇的表演,還有一些DIY的遊戲。」

會場歡迎各類型的情人,報名組隊參加互動遊戲 PK賽,感受情人節熱情的氛圍。

彰化縣長 魏明谷:「不只情人是少男少女,我們也要邀請一些老情人、老夫老妻,以及父女、母子,大家一起來共度一個情人之夜。」

主辦單位期望透過發呆活動,讓遊客可以欣賞表演與互動遊戲,紓解緊張的生活,放慢生活步調,享受浪漫的情人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