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天坑事件系列報導六】漏水管道終於修好 房東分享經驗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56街出現天坑,原因之一是兩處私人房產的地下供水管道漏水。在本臺之前的報導中,講述了兩位房東都在盡力找工程隊修理管道。今天,56街551號的房東聘請的工程隊終於將供水管道修理好,他也向記者分享了他這次的教訓。請看詳細報導。

在過去近兩週的時間,551號的房東曾不斷打電話尋找能修理水管的工程隊。直到本週他才找到一個專門修理地下管道,有95年歷史的家族公司。

工程費總共要6000多元。工程隊在本週分別獲得了環保局和交通局許可,今天花費將近3、4個小時,鋪上嶄新的輸水管道。

551號的房東了解到,基本沒有甚麼方法能夠探測地下的供水管道是否有問題。最好的預防措施就是買保險。

551號房東:「沒有辦法探測,如果不把土都挖出來,是無法知道水管是否漏水。所以基本沒有方法預防,只有買保險。」

他也查看了環保局指定的保險公司美國水資源公司,現買保險已經來不及。因為考慮到房客一直沒有生活用水,他想趕快花錢先把問題解決了。

551號房東:「根據我現在的經驗,如果你自己出錢,他們會很快來修,質量也能保證。當然要看你選擇哪家公司,有的公司幹的活不牢靠,以後會出問題。如果你選擇一個有執照的公司,就比較可靠,他們能保證工程質量。」

他還表示作為房東遇到這樣問題,要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來對待。

551號房東:「不要認為這是對自己的不公,就把這當作自己應該完成的任務,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法。」

558號的房東江先生也向記者表示,因為煤氣公司今天在靠近他的房產街道一側施工,所以今天他的工程隊不能動工。預計下週就可以開工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