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品牌開心果全北美召回 恐受沙門氏菌感染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愛吃愛買開心果的朋友們注意了,看看你們買的開心果是不是這個牌子?

位于美國加州的健康食品公司Wonderful,目前在全北美緊急召回部分風味和規格的Wonderful袋裝開心果,因為該產品很可能受到的沙門氏菌感染

召回產品的食用日期從2016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不等,產品包裝含量從1.25oz(28.3克)到25磅大包裝不等。該產品在加拿大只有無鹽和加鹽烤開心果兩種口味被召回,包裝規格為200克、225克和25磅三種。請點擊以下Wonderful官方鏈接查看所有召回產品鏈接。

美國Wonderful公司開心果產品召回詳細目錄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該品牌開心果有可能還以Paramount Farms、Trader Joe’s等不同品名或以更小包裝和散裝(比如超市散賣、餐廳等食品店)出售,消費者應向零售商咨詢貨源信息。

對于那些明確購買了該品牌開心果的消費者,可以到零售商處退貨,美國的消費者還可以將產品寄回公司在加州的地址:

Wonderful Pistachios
13646 Hwy 33, Lost Hills, CA 93249

消費者也可以撥打Wonderful公司客服熱線電話1-(844)505-3844咨詢。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P)官網表示,全美包括華盛頓、亞利桑那、喬治亞等9個州內已有至少11個因和開心果有關的沙門氏菌爆發而感染,其中2人住院。

(美國)點擊查看CDCP官方被感染州分布

加拿大食品檢疫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官網表示,加拿大目前還沒有已被證實的,因食用開心果而受到沙門氏菌感染的病例。

(加拿大)點擊查看CFIA官方召回通知

沙門氏菌感染癥狀包括急性發熱、腹部疼痛、腹瀉、惡心,有時還會伴有嘔吐,通常被感染后12-36小時(有時為6-72小時)內出現上述癥狀,病程為2-7天,但若病情嚴重亦有可能導致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