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路透社
中共高官稱 中共必須進一步肅清周永康餘毒

週五,原中石化集團董事長傅成玉,在中共政協記者會上表示,應該進一步肅清石油行業裡的周永康餘毒。傅成玉還表示,中國石油工業體質內部,也需要體制機制的深化改革。

2. 悉尼先驅晨報
漢龍肖輝涉獲判入獄8年 獲澳洲內幕交易史上最重刑

週五,澳洲新南威爾士省最高法院裁定,漢龍礦業投資有限公司前總經理肖輝,因涉嫌102宗內幕交易,被判入獄8年零3個月,成為澳洲判刑最重的一宗內幕交易案。

3. 美國之音
被禁止赴美領獎 楊繼繩發感言

週四,著名記者楊繼繩因受中共阻止,缺席美國哈佛大學舉行的「萊昂斯新聞良知與正義獎」頒獎典禮。他在未能發表的獲獎感言中表示,記者是真相的記錄者、挖掘者和保衛者。

4. 大紀元時報
全球房價最貴城市 香港北京上海入列前十

《2016年財富報告》顯示,全球房價最貴的十個城市中,香港、上海和北京分別位居第二、第八和第十位。由於中國經濟增速放緩,2016年全球大城市房價或已觸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