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康素萍的服毒經歷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2012年兩會前我在永定門長途汽車站附近遇到省公安廳住進官員,他說:「別闖門!在闖門還拘你!」我笑笑沒有說話。同時他還表示可以安排我入住救助站,我婉言謝絕了。

2012年3月7日晚上我住在北京南站的二樓,因我沒有電話所以無法定位,可是我被訪民出賣了,當晚23點左右,截訪人員假裝訪民出現在我們中間,來人我不認識,他一出現就對我表現了極大的興趣,滔滔不絕如數家珍的跟我聊,話題切入的非常奇怪,我們初次見面,他卻非常的了解我上訪維權的前因後果,我的所作所為,談話間他說:「對付你這種不怕死不要命的人,有的是辦法,還給治不了你了。有辦法讓你知道啥叫疼!知道嗎?你知道有個男訪民我們是怎麼治他的嗎?我們把他抓回來,扒光他的衣服拷在車頂上,讓他看著他的老婆被一遍遍的輪姦……你想知道他當時的感受嗎?你好好想想吧……」

那個人煞費苦心的給我講了將近5個小時,次日,3月8日,上午我身穿狀衣手舉狀紙美國大使館要人權!在北京市朝陽拘留所拘留7天但是5天就被釋放了。

3月13號遣返,14日中午我被圍困在小寨派出所里,一群人呈扇形在我面前展開,小寨街道辦事處信訪辦副主任段冬梅說:「康素萍,這次給你判刑2年!」

之後我就被他們圈禁在該所的一間問訊室里,被逼無奈在探頭下服毒同時說:「我依法上訪,卻一次次被你們強行遣返一次次被打被關、被拘留、精神上被摧殘、生活上被虐待、肉體上被迫害,你們還威脅我說要拔刀子要封口要對我全家下黑手!尤其是今年春節前那8天非人的待遇,不給吃不讓睡,隨時被暴打至遍體鱗傷,我的頭無數次被你們揪住頭髮往門冷上撞擊,辱罵不堪入耳,還揚言要把我逼瘋!往事不堪回首,太痛苦了!

所以,為了不再受那種罪,這次只能給你們一具屍體了!對不起!」很快,我就昏迷了,大約兩個半小時之後我才蘇醒,在這期間他們還給我投毒,導致我產生幻覺、失明、渾身顫抖等。

我在逐漸恢復記憶後發現我被他們用茶缸口粗細的繩子成大字形捆綁在床上,掛著吊瓶卻不滴液針頭插在腳面上,拔掉針頭流著血,不讓上廁所強插導尿管,導尿管里塞了一個板栗大小的球狀物一併放入我的尿道里,直徑同於普通的棒棒糖。

同時,他們還威脅說:「今天晚上就叫你知道什麼是疼?當你看到你的親人被抬著進來,我要看看你是怎麼崩潰的!」

果然,當晚我在恍惚中,看到急救室的門打開了,一群人簇擁著推進來一個小姑娘,身形體貌年齡衣著很像我還在讀大學的女兒,心急如焚急切的想要確定和看清她是誰?知道嗎,那一刻我的心無法形容,細節,他們輸在細節上,一個小動作,我確定這個女孩兒與我無關,這是一個局,是他們設局害我!後來護士和他們說:「你不是說可以讓她今晚崩潰嗎?」

陝西康素萍2012/3/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