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襲美南至少5死 數千居民撤離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美國南部遭遇暴雨天氣出現洪災,路易斯安那州北部的紅槽(Red Chute)河口水位高漲,恐有決堤的危險。因此附近博西爾城的數千住戶在週四進行了疏散。

暴雨天氣襲擊美國南部多個州,其中路易斯安出現史上最嚴重的洪災,數百棟房屋淹沒在水中,北部的河口水位高漲,恐有決堤的危險,週四,緊急疏散了博西爾城的3500住戶。

從週三晚間到週四早晨,路易斯安那州北部仍繼續出現大雨,纍積高達3英吋。而門羅地區的降雨量,從週二晚間算起,已高達到18.1英吋。

路易斯安那州警方表示,博西爾城通往吉布斯蘭的20號州際公路已有多處被封鎖。

路易斯安那州國家警衛 威利斯:「公路完全被淹了,你看不到任何標示。基本上在水中憑感覺找路。」

德州中部和北部同樣也因為暴雨引發洪水,加上冰雹,多個龍捲風來襲,受災嚴重。國家氣象局表示,暴雨天氣將持續到星期六,部分地區降雨量將達到14英吋。

目前,受洪水侵襲的俄克拉何馬州,得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已有五人遇難。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