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合航空開闢中國新航線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據美通社報導,週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宣布,将開通旧金山国际机场(SFO)到中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新航線。经政府批准,首次航班將於今年7月13日開通,航班将采用最先进的波音787-9梦想飞机執飛這條航線,該機型可搭載250到290名乘客。

目前美聯航中國大陸有北京、上海、成都及西安4個直航站,舊金山至杭州直航開通後,杭州將成為該航空公司在中國大陸的第5個直飛航站。

舊金山飛往杭州的航班,起飛時間是每週一、三、六的下午2時15分,到達杭州的時間是第二天晚上6時10分,飛行時間大約11個小時。首航在7月13日從舊金山出發,7月15日從杭州回航。

今年恰逢美聯航成立90周年,從1986年開始美聯航運營中美直飛航班,是提供中美直飛航線最多、服務中國城市數量最多的美國航空運營商。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