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大紀元第四屆夏令營展 吸引千餘華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2月6日,大紀元加東分社舉辦了第四屆夏令營展,吸引約1,300位華人參觀,一些家長當場就給孩子預訂了夏令營。

在北美,夏令營是當地人經典的童年經歷之一,據調查,55%以上的安省成年人在青少年時期都參加過夏令營﹔加拿大營地協會和滑鐵盧大學一項名為「加拿大夏令營調研」的研究發現,參與暑期項目,不但能讓孩子保持學習成果,還能促使他們發展在課堂被忽略的技能。參與夏令營的優質項目,孩子會在返校後表現出色。他們在許多關鍵性領域獲得的重要技能,將幫助日後走向成功。

大紀元加東分社已是第四年舉辦夏令營展,很多華人家長帶著孩子慕名前來,希望孩子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華人學生Jason:「我去了夏令營就不用在家裏玩遊戲了。」

華人家長李女士:「男孩的毅力意志力磨練是最重要的,吃苦能力,適應外界的能力啊,這些都是必須的,溝通交往能力都是必須的,去年我們參加了12週,我孩子成熟的很快,吃苦能力和社交能力都改變很多,所以今年他就指定讓我報這個營。」

華人家長Cathy:「馬上就要小學一年級了,我們想讓他夏天戶外活動多一點,等到進了學校以後就想加強學習方面,今天這個營又折扣,又是老牌的,當場就定了,定的是Camp Robinhood,我們看中的是有到家門口的接送,活動也比較多樣,每天都有游泳。」

夏令營分為住宿營和日營。也有男營、女營和混合營,家長可根據孩子的情況和需求選擇。

Glen Bernard女營負責人Jocelyn Palm:「我們努力培養女孩的自信和自尊。因為女孩通常在有男孩時很羞澀,但當男孩不在時她們變得很勇敢,她們發現自己也能駕船也能攀岩,不用管男孩怎麼想。」

阿崗昆男營代表Jennifer:「選擇住宿營是為了讓孩子獨立,離開父母參加這樣的活動,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獨立思考,獨立活動。」

Willowgrove營地負責人Miriam:「我們的強項是戶外運動,夏天我們提供日營,整個學年很多學校都來這裡搞活動。」

這次展會中的30個營地多數是經過加拿大營地協會認證。營地協會主管也提請家長們選擇營地時需要關注哪些事項。

加拿大營地協會活動協調人Robin Perlmutter:「家長和營地輔導員見面很重要,當面提問,了解誰是負責人,他們是否有證書,營地的安全措施,孩子想家時他們會怎麼做,營地的餐食如何,怎麼處理欺凌等。」

錯過這次展會的家長也不用著急,大紀元加東分社出版的教育雜誌囊括了安省55個頂尖夏令營和48所私校的信息。

大紀元教育雜誌主編Renee Zheng:「我們有一個團隊專門走訪了很多營地,專家,把這些信息收集起來,還有家長關於教育孩子的經驗分享,都彙集起來。」

家長們可在education1st.ca網上閱讀相關內容及《夏令營指南》雜誌的電子版。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