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印城首演獲讚 歌詞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2016年3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進行了首場演出。公司總裁Stu Zurcher先生和藝術工作室老闆Carney女士被演出中傳遞的精神內涵所感動,尤其喜愛神韻的歌曲,觸動著自己的內心深處。

藝術工作室老闆Carney女士:「我喜歡演出的整體舞台效果,與其精神內涵、服裝、文化、主持人、舞蹈演員、樂團、天幕之間的互動,如此的令人著迷,真美妙。」

「天幕上顯示的歌詞,也很有美國風情,或許那是普世的價值。我們並不喜歡無神論,我們的文化曾經也反對無神論。我認為演出中提到這一點很有意思。」

公司總裁Stu Zurcher先生:「演出富有精神內涵,意義深長。十分令人愉悅。我們作為基督徒也有信仰,有些歌詞讓我感動。對你我而言,我想那正是意義深遠之所在。」

Zurcher先生和Carney女士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那是猶如穿越時空般的旅行。

Zurcher:「如此的令人感動、愉快,我強烈推薦給每一個喜歡文化的人。」

Carney:「所有年齡的人,任何年齡的人都會欣賞她。無需旅行就能帶你環遊世界。」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