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場演出 獲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3月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 Theatre劇院拉開了六天七場的演出序幕。神韻演員高水準的表演令悉尼的觀眾折服。請看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社會工作者珊特爾•孟鳩:「演出中的背景天幕,高水平的舞蹈,看的我幾乎忘記了呼吸。樂器的表演讓我好像進入了仙境,一閉上眼就陶醉了。」

公司經理約書亞•拜薩利:「二胡演奏給我的印象深刻,二胡太棒了!我感覺音樂就像流水一樣美妙,令人舒暢。」

約書亞•拜薩利和珊特爾•孟鳩:「舞蹈演員對與水袖的控制堪稱完美,令我感到非常佩服。水袖收放自如,而且同時還能完成空翻的高難度動作。我們沒想到會看到如此高質量的演出,這是藝術性、動感和音樂的完美結合。」

觀眾之一的格雷姆•艾薩克是一位歌手,曾參與舞臺劇獅子王的演出。他看完神韻後讚不絕口。

歌唱家格雷姆•艾薩克:「技術上講,神韻的舞蹈水準高超。從我的演出經驗來說,神韻舞蹈演員的配合非常好,男演員的動作富有陽剛之氣,女演員的動作溫柔典雅。我非常佩服神韻的舞蹈演員。演出中舞蹈演員站位絲毫不差,我必須說我被深深的打動了。」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