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學生組團販毒 加州大學內銷售中國產搖頭丸

【新唐人2016年3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上週五(當地時間4日)美國警方逮捕加州聖塔克魯茲大學的6名亞裔學生,指控他們組團販毒,查獲約5000顆搖頭丸,市值10萬美元。警方懷疑這些毒品來自於中國。

據美國媒體報導,日前美國加州郵政人員發現3個可疑包裹,收件人是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大學的6名亞裔學生,分別叫Benny Liu、Cesar Casil、Nathan Tieu、Hoai Nguyen、Cecilia Le和Mariah Dremel。

接到報警後,警方與國土安全局、緝毒署合作調查,發現了這個大學生販毒集團,並將其6名成員逮捕歸案,警方指控他們持有管製藥品並且企圖販售等罪名。

警方稱,此次行動共查獲約5000顆搖頭丸,約有4.1磅重。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證據,警方懷疑這6名學生長期通過國際包裹從中國購進毒品。

據稱涉案的6名學生只有21歲,分別是3男3女,多為華裔與越南裔,是聖塔克魯茲大學內的亞裔兄弟會與亞裔姐妹會的成員。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