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雞蛋仔雪糕華埠開店 網上熱議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雞蛋仔」是香港有名的平民美食,在紐約華埠街頭也經常看到。現在,有幾個來自香港的第二代移民在華埠開了一家以雞蛋仔為主題的甜品店,並加入了一些新元素,由於味道更豐富、外型更誘人,不少網友紛紛post圖上網,記者今天也去店裡逛了逛。

Eggloo合夥人Jessica Tam:「一開始有人把照片放上instagram,其他人也開始效仿,人們等兩個小時,為了買一個雞蛋仔冰淇淋。」

幾乎要人手一個「Eggloo」,才算得上緊貼潮流。

每天一早,Jessica就在忙著寫佈告板,介紹每天的熱賣甜品。

Eggloo合夥人Jessica Tam:「我們想把雞蛋仔帶來紐約,讓大家重拾童年回憶。」

Jessica曾經在國際飲食集團momofuku製作婚禮蛋糕,她熱愛製作甜品,在今年2月份終於跟朋友自立門戶,開了這家「Eggloo」甜品店,希望讓紐約人嚐嚐「Hong Kong Style的平價甜品」。

Eggloo合夥人Michael:「我小的時候,經常吃雞蛋仔,是我最愛的零食。所以我常常在想,要做點甚麼與雞蛋仔相關的。」

媽媽Sindy介紹以前帶女兒回香港試遍港、九、新界的雞蛋仔。

店主的媽媽Sindy Tam:「在家裏整天都試吃,吃了好多種,每天都吃好多,試到合適為止。」

媽媽Sindy表示會全力支持女兒的生意,認為年輕人要多闖闖,也是香港人的拚搏精神。

店主的媽媽Sindy Tam:「還年輕,輸得起!」

問到將來會不會推出一些新口味的雞蛋仔,Jessica這樣回答。

Eggloo合夥人Jessica Tam:「當然,還會很多口味呢,但這是商業機密,你回來吃就知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