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清盤 亞視前員工控訴欠薪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即將在下月一日停播的香港亞視,近日與臨時清盤人德勤出現多次角力,聲稱再注資一再拖延清盤及支付欠薪,引起前亞視員工不滿,要求政府嚴正執法及調查。

剛在本月4日達成協議,避過提早清盤,近日臨時清盤人德勤再出聲明指亞視投資者中國文化傳媒違反協議,未在期限前注資。中國文化傳媒反駁並計劃向高等法院申請終止德勤作為臨時清盤人。不過一批前亞視員工則發聲明嚴厲批評中國文化傳媒一再失信。一批前員工到特首辦請願,要求政府嚴正執法及調查。

區議員方國珊:「要求行政長官嚴正執法,看緊現在清盤的過程,確保員工和合作夥伴先行受保障。」

配音員譚小姐:「因為強積金這個問題,遣散了我們出來的,但是照做員工的東西,但是又沒有福利,現在還要我們負責叫藝員回來做,我們還要背後揹負藝員的數,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幾十萬的欠款。」

亞視前員工將在週三和勞工處、積金局,以及臨時清盤人德勤會面,希望釐清員工能否透過破欠基金討回欠薪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