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室內花展費城開幕 盡收全美公園景點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2016年世界最大的室內花展--費城花展,在初春來臨之際拉開了序幕。園藝師以獨特的視野製作的40座微型花圃,帶您遊覽美國風格各異的景觀。請看來自賓州費城的報導。

3月5號,由賓洲園藝學會(PHS)舉辦的一年一度的花展在費城的賓洲會展中心舉行(the 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

費城花展享有「世界最大的室內花展」的美譽。每年花展都有一個新穎獨特的主題,今年的創作主題是「觀賞美國景點」,紀念美國國家公園服務處成立一百週年。

園藝師以全美40處優美的景點作為藍本,建造出40個微型景觀,如黃石公園、阿卡迪亞(Acadia)、自由鐘、福潔谷 (Valley Forge)、 科德角( Cape Cod)等,其中以黃石公園的介紹最為詳細,包括生態系統和地理環境的保護等多個方面。
 
費城獨立公園講解員Joanne Schillizzi:「我們鼓勵參展者盡量表現美國的不同景觀,全美有410個不同的國家公園。」


賓州園藝協會成立於1827年,之後每年舉辦花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目前在世界各地有6萬4千名會員。

費城獨立公園講解員Joanne Schillizzi:「美國國家公園服務處和賓州園藝協會的共同目標,就是向年輕一代介紹並一起欣賞大自然的美麗。」



每年的花展都吸引全美和世界各地幾十萬名遊客前來遊覽,此次花展為期九天,從3月4號開始一直到3月13號結束。

新唐人記者鷺清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