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牛流浪漢 竟開奧迪豪車「上下班」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小伙子Matthew Brinton今年35歲,在英國的康沃爾郡(Cornwall county)附近行乞多年,附近的居民都很熟悉他……

直到有一天……他在Bank Street附近停車場駕駛奧迪TT的視頻鏡頭卻被上傳到Facebook上,之後一下就成為了公眾憤怒的焦點。

這個視頻是2月18日登在Facebook上的,很快便收到了上百條辱罵的評論,寫評論的大多都是那些親自見過Brinton,並給過他錢的當地居民。

評論中有很多說Brinton很沒有禮貌,非常粗魯,收到別人施捨的錢或食物時從不感謝;還有人覺得自己的善良和同情被侮辱了;甚至有些人還向他發出死亡威脅。

然而事實是,Brinton意外的收到了祖母留下的現金遺產,於是他用這筆錢買了豪車,剩下的錢也很快就揮霍光了。

現在,Brinton的奧迪被偷了,見到他的人都在說他假裝乞丐騙錢。當地警方經調查後認Brinton不是在行騙,因為現在他確實沒有車也沒有錢,只是覺得他自己不上進。警方還提醒他要注意安全,因為網上有大量針對他的仇恨與反感的評論。Brinton也非常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記者黃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