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自曝差點掛了 台灣網友:系老天警告!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原台灣歌手黃安到中國大陸發展後自封「台獨剋星」。曾因舉報台灣少女歌手周子瑜為「台獨份子」而引起台灣民眾的強烈反感。日前,黃安在自己的微博上自曝因為突發心肌梗塞「差點掛了」。不料這條微博不但沒有得到台灣網友的同情,反而遭到嘲諷,被指系遭「老天警告」。

3月6日早10點53分,黃安在微博上自曝在凌晨突發心肌梗塞,一口氣始終喘不上來「差點掛了」。他被送往醫院搶救,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後,總算撿回一條命。黃安心有餘悸寫道:「我一直沒有心血管的病史,它突然來得太猛烈!」

當天傍晚黃安又在微博上再發帖文,稱自己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明早將會動手術裝上心臟支架。黃安還留言稱:「今夜脫下鞋與襪,不知明天穿不穿啊。」

黃安的這兩條微博帖文不但沒有得到台灣網友的同情與安慰,反而有大量網友留言諷刺他。有台灣網友嗆聲說:「你的祖國會治好你,不要來我們台灣吃健保喔」;還有網友留言稱,「人賤肯定有天收,現在天已給一個警告」。

網友邱驛仁也留言說:「糟糕!一定會回來申請健保補助!黃先生你應該放下,不要太浪費台灣資源。」

Ann Lee斥責道:「惡有惡報。老天有眼。」許雅雯則嘲笑道:「已經定居祖國了,為啥還在台享用健保呢!自打嘴巴。」

網友「家豪」質問道:「(黃安)不喜歡台灣,不當台灣人就算了,為何還要回過頭傷害過去讓他嘗到很多甜頭的台灣人?」

Hiko Duncan則諷刺說:「放心黃先生,你死不了,因為禍害遺千年!」

據公開的資訊,黃安原名黃宏銘,生於中華民國台灣省新竹縣竹北鄉(今竹北市),原是臺灣的一名歌手、主持人。1990年代末前往中國大陸發展,曾因2015年向國台辦實名舉報台灣網友鍾嶼晨在Facebook上發表的「賺爆支那人的錢來為台獨努力」等言論,得到中共國台辦的吹捧。此後,黃安又接連舉報了港台多名藝人。

1月8日,黃安再次發表微博,以少女歌手周子瑜揮舞國民黨的青天白日旗照片為據,指控已成為韓國JYP娛樂旗下女子團體TWICE成員的周子瑜為台獨份子,並發起抵制TWICE到中國演出的活動。此事件引發台灣民眾的強烈反感,遭到台灣朝野輿論的口誅筆伐。同時,該事件也反過來促使更多的台灣人在2016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中,把選票投給了被中共敵視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周子瑜解禁?黄安被封?背后疑涉中共内部角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