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永佳參選談教育:保持特殊高中要求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今天(3月4日),競選第65選區紐約州眾議員的共和黨代表、華裔鄭永佳(Lester Chang),介紹了他在教育方面的理念。他提出,要保持特殊高中的考試標準,請看報導。

在2014年,曼哈頓下城的史岱文森高中錄取了952名新生,當中亞裔高達680人。由於大部分的特殊高中一直由亞裔學生「獨佔鰲頭」,紐約市長白思豪曾多次提出要顧及其他族裔學生,降低特殊高中的入學門檻。

而競選第65選區紐約州眾議員的鄭永佳並不同意,認為高要求才能讓學生精益求精。他更提出要增加學生的課後補習班,提升學生的學術水平。

第65選區州眾議員參選人鄭永佳:「提議加強學生的英文、數學、科學成績,有時候學校的師資不夠的話,我們提供一個課後班,讓學生們有機會學習得更好。」

這次的選舉屬於特別選舉,是為了填補前紐約州眾議員蕭華(Sheldon Silver)因貪腐落馬的議會空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