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朝鮮將隨時準備使用核武器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今日點擊】(2470-2)

提要
金正恩:朝鮮將隨時準備使用核武器
中國軍費預算增幅降低 對南海態度不軟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開兩會正在開兩會前的1個小時,原來遼寧省的省委書記叫王瑉,宣布給抓了。他是從2009年開始,到遼寧省任省委書記一把手。

在那之前他是江蘇省的省常委,江蘇省我們知道是人家邪惡的老家,我們叫邪惡的老家,對不對!那個時候他是在江蘇省任常委,然後從江蘇省的常委,轉到遼寧省任省委書記。

所以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人家是江家幫的,在地方大員當中的鐵桿王瑉。結果在今年兩會前開會前1個小時宣布:喀!幹掉。所以你在看報兩會報導當中,有個非常有趣的場面。

說今年的兩會大家都在低頭在俞正聲,因為政協先開會嘛,俞正聲發言過程中,大家都在低頭認真的看著那些文件,非常奇怪,說包括習近平也在看文件。意思就是交頭接耳的很少什麼這,什麼都沒有很少,真是開會的樣,就是這意思。

就原來根本不是開會的樣,這次是開會的樣,給我的感覺就是嚇得,對吧!中共體制對它的黨員下手更狠,所以沒有這麼幹,這完全是一種威懾,一種祭旗的概念。王瑉沒出聲,喀,砍了。

金胖三說話了,金胖三說了什麼話?在聯合國發出最嚴厲的,對朝鮮最嚴厲的制裁之後,金胖三說朝鮮隨時以主動的方式,用核武器打擊敵人。這事就大了!這話可真是胖三的話。

金正恩:朝鮮將隨時準備使用核武器

BBC這麼報的:金正恩說朝鮮將隨時準備使用核武器,後面站個將軍,一人拿著小白本,然後拿支原珠筆,隨時記錄最高領袖的光輝指示。神經病!但是胖三說出這個話來,那後面就有戲看了!

什麼意思?後面的美國、韓國、日本,聯手武力解決金胖三。那進入朝鮮是因為金正恩自己說,隨時使用核武器,那他將對整個東亞乃至全球的人,造成了最恐怖的威脅。以這樣的說法今天美國人,真的就可以打朝鮮了。

如果胖三如果不說這話,美國人得找理由打,胖三說了這話,他就是今天文明社會的最大的敵人。朝鮮通訊社引述金正恩的話,朝鮮有必要調整軍事策略,在面對敵人威脅時,採取先發製人的打擊。

先發製人的打擊,這麼你就看到胖三的忌日到了。早些時候聯合國安理會通過了,對朝鮮進行了製裁措施,譴責朝鮮無視安理會此前的決定,進行了核試驗。星期四安理會通過制裁之後,朝鮮又發射了數枚短程飛行物,全都落入日本海。

所以新聞報導當中呢,西方報導當中認為金胖三嚇唬人,他很多武器根本沒有,他所謂講的那樣真正的武器。說導彈,導彈什麼後頭弄樣踢腳,前頭綁一個匕首,底下一放炮,出去了上頭一響 二踢子,上頭綁一個刺刀,就出去了。

那刺刀閃亮的,你別把它不當,扎誰能給你扎透了,對吧!刺刀出去,然後他說什麼,導彈出去了,這事保不齊。老外說他就是這意思,我比較土話的解釋。

韓國國防部的發言人講:有關飛行物在星期四首爾時間10點左右,從江原道元山地區,向韓國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可能是火箭也可能是製導導彈,所以不確定。

金正恩透過朝鮮的中央社說:朝鮮即將把軍事上對敵人的一切,應對方式都轉變成先發製人打擊的方式,為了保護國家,必須做好隨時發射,實戰部署的核彈頭的準備。

在今天的極端情況下,捍衛朝鮮民族主權和生存權的唯一途徑,只能是從質和量兩方面,進一步加強核武裝的力量,實現實力平衡,金正恩說的話,對吧!

那你聽起來,人家金正恩存粹是為了祖國、為了黨、為了偉大的朝鮮人民。金胖三是在瑞士受過的西方式教育的人,一個青稞愣,二青子,青皮,在今天他成為了至高的領袖。

BBC駐首爾的記者評論說:朝鮮發出這種血淋淋的措施,並非不同尋常。儘管朝鮮正在努力,但專家們普遍質疑朝鮮有能力,將核彈頭小型化,並且裝上可發射的導彈。

所以這就是大家在探討他,是否能夠打誰,對不對!媒體在探討這個問題。美國白宮立刻對金正恩的講話作出回應,發言人講美國敦促朝鮮不要發出導致關係緊張的挑釁性言論,朝鮮應當將精力集中在履行國際義務和責任上。

這個說法直接就表明他的態度,美國人聽起來是克制,對不對!但是他反映的速度極其認真,如果反應的速度極其認真,而態度又很克制的話,作為金胖三的判斷,他敢說出這話,後面就說了:美國帝國主義就是個紙老虎。你小樣的,你看我敢不敢打你。因為他要以這樣的精神,團結偉大的朝鮮人民。

美國之音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它的題目叫做金正恩下令,隨時準備使用核武器,裡面引述了韓國總統的話。韓國總統星期五在2016年,軍官授權儀式上她提到:如果朝鮮在進行任何挑釁,我將要你們嚴厲的懲罰他們,這是她對軍官的說法,對吧!

她作為韓國總統,明確讓他們知道要付出的代價,以及我們保衛國家的意志。韓國的國防部講說,安理會通過制裁之後幾個小時,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了6枚短程飛行物,射程在100到150公里。

所以那就變成了作為韓國,是直接被威脅的一個正常的國家,現在你們這麼說是這樣。這是我們看到隨著時間的推移,金胖三如果不明白自己,他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但這個明白的概念跟我們普通人明白的概念不一樣,就是說那句話,整個事局、整個環境,出現驟然的改變。什麼改變?全球的共產黨恐怕隨時將可能消失了。

中國軍費預算增幅降低 對南海態度不軟化

與此同時中國在2016年的軍費驟然降低,引起了各家媒體的關注。紐約時報報導講:中國軍費的預算增幅降低,強調對南海的態度不軟化。

人大的發言人傅瑩在昨天的會議上講,中國今年的軍事預算將增漲7%到8%,少於多年來一直保持的兩位數增長。幾乎所有的人認為這是軍隊本身,就是中國經濟本身出現狀況的一個直接表現,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軍隊本身的狀況,就是軍隊是否真正在今天習近平的控制裡面,這也是個疑問。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降低軍費將直接影響整個軍隊的結構,和整個軍隊的它基本的很多軍人的福利呀、軍人的生活呀、軍人的一切東西都將受到影響。

現在是7%到8%,如果軍費增長15%跟18%,那純粹是兩碼事,對不對!純粹是兩碼事。所以這你就完全能看得出,今天軍隊本身,中國在軍隊,軍事的概念當中,它已經出現了明確的變化,可是在南海的問題上又非常強硬。

BBC的報導:美國的媒體講,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戰群進入南海。美國海軍軍官證實,美軍航空母艦斯坦尼斯號戰鬥群,以及數艘巡洋艦和驅除艦,從西太平洋進入南海。

美國海軍時報在報導當中講說,美軍這一次布署,意在南海爭議海域顯示武力。不久前中國在西沙群島有爭議的島嶼上,布署了地對空導彈,美國譴責中國有關舉動,意在將爭議島嶼軍事化。

這就出現了一個很大的爭執,是在永興島布署了地對空導彈,同時中國的海軍還出現了驅除,把菲律賓的漁船驅除出境,而菲律賓的漁船有些漁民,和菲律賓政府又採取它自己相對的行為。

所以大家看起來在南海水域、西沙群島、南沙群島周圍,美國跟中國之間的軍事對抗,出現了一種很明確的表現。

為什麼在軍費增幅降低,在朝鮮金胖三出現這種囂張的說法,而中國在南海又表現出強硬的態度。是它需要在南海製造動盪,營造氛圍,保持著中國在大陸的,中國人的精神的支柱。保持這個支柱,保證社會的穩定,這是它的目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