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呈現浩瀚神境 觀眾感動 幸福無比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結束了在法國魯貝的演出,從劇院總經理,企業顧問到手工藝人,都驚嘆神韻的恢宏氣勢和美妙神奇,盼神韻再來。

企業顧問Dominique Flipo:「絕無僅有,我們從未見過!我的內心產生共鳴,深感無比幸福,太神奇了,是一個完美的、浩瀚的、神聖空間。很幸福能看到神的場景,看到人性,內心和精神,所有這些都融為一體,很美好,我想人們應該多注重這些,世界才會更美好。」

劇院總經理 Bertrand Millet:「有一種非常強的精神價值,有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從演出中散發出來。很壯觀,氣勢恢宏,非常非常美的編舞,追溯從古至今的中華文化。嘆為觀止,編舞是那麼完美,藝術家們精準表演太完美了。」

觀眾們能感到神韻演員們散發出的能量,愛和歡樂,以及天國世界的美好。

手工藝人George Vieille:「色彩絢麗,充滿希望,動人心弦,我非常非常感動,看到演員們充滿快樂,充滿愛,一切都在舉手投足間,能夠感受到他們流露出的喜悅,真是奇妙的時光。演員們散發著很強的能量,在舞動、翻騰、走位中,非常飄逸輕盈,非常像仙境。」

教師Lucile Rose:「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演出給我帶來回憶,做夢都會夢見,演出如此的恢弘大氣,實在是祝賀神韻。太棒了,那音樂也是,感動直達心底,講述了修煉、天國世界、宗教、信仰和希望,讓我感到心曠神怡,這是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藍溪法國魯貝報導